阿波羅雪糕有限公司是一間香港的私營公司。經過30多年的不斷發展,現在,除了香港擁有自己的生產廠房外,更在廣東省的江門市設有另一個廠房。

阿波羅的產品除主要在香港、澳門及珠江三角洲地區發售外,更遍佈廣東省內外各城市,包括北京、天津、海南、褔建及上海。我們是香港及華南地區的首五名主要雪糕生產商之一。我們的產品主要於大型超市,連鎖店及各零售店發售,在中國包括沃爾瑪百貨連鎖店(Wal-Mart)、家樂褔、華潤和吉之島。

阿波羅產品種類繁多,口味多元化,包括棒類、筒類、杯類、三文治類、家庭裝1、2、3公升及5公升餐飲裝。而我們最享負盛名的產品有Monaka、神奇筒、神奇杯、脆冰杯、紅豆霜、雙色甜筒和大褔糯米磁。5公升裝餐飲雪糕有超過30多種口味可選擇。

我們旗下的阿波羅MagicHouse零售店則遍佈九龍、新界、香港及澳門,現時超過70間,所售賣的產品則十分多元化:包括乳酪、雪糕、糖果和零食等等,甚至連熟食也可以在這些零售店中找到呢!各店地址在另頁可以找到。

我們位於葵涌的廠房總面積達9000平方米,包括總部的辦公室、工場及冷倉。我們擁有自己的車隊,可以直接把產品從我們的冷倉直接送到各大超市、便利店及其他商戶,以確保產品的質素及為客戶提供最快捷的送貨服務。

位於廣東省江門市的阿波羅雪糕有限公司於1992年成立;但由於公司的業務還在不斷地迅速擴展,因此,我們已在廣東省新建了另一個5500平方米的新廠房及冷庫,把業務擴展至生產、儲存及代銷其他類別之乳製品和冷凍食品。
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研製出更好,及更高質素的雪糕製品,還繼續引入國際著名的品牌產品,供應給香港及中國的市場。